Ύπνος

〈德哈〉德拉科重生文不完全整理


1.【德哈】Draonor 


Draco重生  蛇院哈


少爷重生保全家族加养成斯莱特林救世主的故事.


一年级章节已被作者锁,原因 


雷点:德哈最后可能会在不领养的情况下有孩子,但是不会让哈利像传统方式那样怀孕(真的只是可能!)    


因为文中断了,也不知道雷点存不存在,上一段文字是作者的提醒,文不习惯跳着看,打算等着太太慢慢修改,强烈推荐,真的高水准,写的很好看

太太因老福特的官方AI作画 ,已经不会再在这个平台更新了,请大家去cp或ao3继续支持太太吧


2【德哈】Maps 


简介:德拉科得到了一张地图,地图上标注的不是地点而是时间,这个地图能带他回到过去的准确时间点。

他决定用这张地图做点什么。

比如——拯救马尔福家族,打败黑魔王,还有扑倒救世主。


3.【德哈】命运回转 


简介:如果悔到极致,人生是否有重新来过的可能? 当人生轮盘重新轮转,站在命运的十字路口,承载着整个家族兴衰的德拉科·马尔福又就如何选择? 


4.【德哈】马尔福有个大秘密 


【文案】  “嘿,波特,喂……别走啊,波特!……疤头!”  “……”  “你的脸色怎么那么差?”  “……”  “大家都在打赌说你会输,连我爸都说你肯定撑不了十分钟,但是……”  “我才不在乎你爸怎么想的,马尔福!”  “但是我觉得你只需要五分钟,你只要……”德拉科还没说完就见哈利捂着耳朵狂奔着跑没了影。  ……  罗恩和赫敏见到哈利怒气冲冲地都很惊讶:“哈利,你怎么了?”  “马尔福说我坚持不了五分钟!”  周围突然静默了几秒,然后忽然间就爆发出一阵窃窃私语……  “哈、哈利……你、你们……”  “噢!罗恩!别冒傻气!他们说的肯定是三强争霸赛的事!”  “哦、哦……哦!吓死我了!”  “……”  


完整版指路晋江



5.一切为了马尔福


简介:决战之后,迎来的不仅仅是和平,还有对战争的清算:立功的人获得荣耀,有罪的人接受审判。尽管纳西莎·马尔福在最后一战中救了救世主一命,但那并不足以抵消卢修斯·马尔福的罪行,昔日位高权重的纯血巫师狼狈入狱,不久之后便于狱中病死,纳西莎抑郁成疾,而德拉科·马尔福则在结婚前夜遭遇袭击,生命垂危……

一个月后,德拉科回到了人生最初的时刻。


指路晋江,小小提示一下,视角栏里标明的是互攻,还没有完结



 6.生而高贵


文案:

无论从家世还是外形,从学识还是能力,小龙都应该成为书中最有资格整天阳光烂灿的那一拨,结果却被无情的炮灰掉。

当然,立场决定成败!

所以我想,如果他能在生命之初就能为自己选定正确的立场,那么,是不是一切就不同了呢?


挺有名的一篇文了,指路晋江



7.【德哈】银雀 


感情进展过快了,其中一个设定是罗恩喜欢哈利,文中的德拉科,emmm,怎么形容为好,可能过于邪魅?



  1. HPDH-黎明之前


简介:战后文……对原著内容稍加修改,为了贴合剧情!

主角是德拉科。马尔福和各种人!

战后三十年,成为独立高级佣兵的德拉科重生回到决战前,看着在阿兹卡班的父亲,故作坚强强迫教父的母亲,他挥动从翻到巷定做的魔杖,决定这一次由他来保护家庭。

只是,也因为换了一个时间,他看到了另一个救世主。一个在痛苦和磨难中并不幸福的救世主。这让他想起了第一次见面的那个绿眼睛精灵。他苍老的心,未必跳动起来。

从五年级小天狼星死后改变……



9.当我再次遇到你 


简介:当我再次遇见你 ,在爱的故事里


设定:


德拉科重生至战后修7年级课程,一个试图挽回和改变的故事。


1V1,双向,大概是中长篇,HE,基本是走治愈风格,OOC预警


大致是……大战之后,德拉科突然发现


少年时代的所有执着其实是因为爱与渴望


刚成年时候的校园恋爱YYDS!


保留电影删减的扔魔杖片段,参考《被诅咒的孩子》里面的部分内容,但扛不住个人喜好,私设一堆


查着有资料说伏地魔死亡后黑魔印记都消失了,本文按这个设定来

 

10.关于我成了救世主的教父这件事 

主攻,德拉科重生,养成,蛇哈预警

圆梦系列预警

德拉科被小天狼星爆捶预警(看标题就知道了




11.蛇之章(逆转之时) 

【重生,多CP, HE】

作者寄语:私设巫师贵族,sev教父,全员he(除了老伏),大体走向遵照原著,略狗血,傻白甜
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2591)

  1. 共4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